cold-light-beauty-teeth-side-effects-drmin-00.png

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,現代人也漸漸重視牙齒亮白的重要。畢竟有一口健康淨白的牙齒,能為人際關係、工作場合、以及個人口腔清潔帶來不少益處。而目前牙齒亮白技術中,亮白效果最明顯、最溫和安全、無副作用的技術,就屬於「冷光美齒推薦」了,想知道為什麼牙齒亮白最推薦冷光美齒嗎?趕快一起看下去!

為什麼推薦牙齒冷光美齒?

cold-light-beauty-teeth-recommended-reason-drmin.png

牙齒亮白方式有非常多,像是雷射、噴砂亮白、全瓷貼片、亮白貼片、居家牙齒亮白、以及各式各樣的牙齒亮白產品等,但是為什麼會推薦冷光美齒呢?

冷光美齒推薦原因一、安全不傷害牙齒結構組織

大多數的牙齒亮白方式(雷射、噴砂亮白、全瓷貼片、亮白貼片等),多多少少都會對牙齒造成傷害。有些牙齒亮白方式必須磨除部分牙齒,或是將牙齒表面略刮除,較不利於牙齒健康的維護。而「冷光美齒」是以漸進式的溫和冷光,與塗抹了凝膠的牙齒產生作用,來清除牙齒沾附的飲食色素,過程完全不接觸牙齦,也不會傷害牙齒結構組織,也是目前最安全的牙齒亮白技術之一。

冷光美齒推薦原因二、牙齒亮白時間短,效果立即可見

在眾多的牙齒亮白方式中,冷光美齒的耗費時間較短,尤其冷光美齒是一次性的,整個牙齒亮白過程包含亮白後保養僅需30分鐘左右,而且亮白效果立即可見,亮白後就可以明顯看到牙齒顏色的前後差異了。

冷光美齒推薦原因三、能較全面恢復牙齒未染色前的健康齒色

牙齒冷光美齒是針對長期喝茶、咖啡、菸酒檳榔等造成的食物顏色沾附狀況,進行改善,這些色素、細菌與牙菌斑會分布於牙本質與牙齒表面上。而Dr.Min美齒專家冷光美齒是在牙齒全面塗抹了凝膠後,再使用低溫冷光進行全口牙齒照射,大幅提升亮白效率,能較全面恢復健康齒色。

 

冷光美齒會有副作用嗎?

冷光美齒一般在安全控管下,是不會產生副作用的。而根據美國紐澤西醫學院的報告指出:在電子顯微鏡下觀察,經由亮白的牙齒,琺瑯質表面並沒有任何結構上或是型態上的改變」。不過有些人牙齒較敏感,因此冷光美齒後牙齒會出現暫時性些微敏感,屬於正常現象,大約1~2天內就會消失了。因此冷光美齒是個可靠、安全無副作用的牙齒亮白方式唷!

Dr.Min冷光美齒-全台唯一結合工研院生醫技術,獨家研發提升亮白技術

Dr.Min冷光美齒技術有別於一般冷光美齒,採用特殊波長冷光,並結合工研院生醫技術,由工研院博士之完美調配及專業牙醫師督導,透過凝膠加速牙齒亮白作用,最有效且無傷害的達到95%以上亮白速率。

 

cold-light-beauty-teeth-recommended-reason-drmin-11.png

 

Dr.Min美齒專家

預約專線:04-3509-5385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316號 《點擊導航》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/早上9:00 - 晚上9:00

私訊小編:http://m.me/drmintc

24小時線上預約:https://drmin.tw/contact

Line客服 ID:@drmin(記得加上@呦) 《點擊加好友》 

官方網站:https://drmin.tw

顧客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05-385(服務時間:09:00-17:00)

arrow
arrow

    Dr.Min美齒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